擦撞同向大貨車 女騎士捲車底慘死

鍾孟翰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下雨天道路濕滑,視線不好,提醒駕駛人要小心!屏東發生兩起車禍,一起在東港鎮,一位66歲鄭姓婦人騎機車,與同向大貨車發生擦撞,被捲入車底當場死亡,狀況慘不忍睹;另一起車禍,則是在水底寮五叉路口,一輛廂型車,疑似闖紅燈撞飛一名機車騎士。

66歲的婦人騎機車,經過屏東東港鎮船頭路,與一輛大貨車距離很近突然擦撞,婦人瞬間被捲進車底,當場死亡,驚悚的過程,讓目擊者心有餘悸。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午九點多,當時下著大雨,雙方在同一個車道直行,在路口發生事故,肇事大貨車駕駛沒有酒駕,警方調閱監視器,釐清車禍原因。

屏東東港分局巡官謝東穎說:「與同向的其駕駛大貨車的陳姓駕駛發生擦撞,鄭姓駕駛隨即遭捲入車底身亡。」另一起車禍,同樣在屏東,地點是水底寮五叉路口,一輛廂型車疑似闖紅燈,直接撞上機車騎士,騎士被撞倒翻滾,再爬了起來,警方也提醒,下雨天道路濕滑視線不好,大家要小心駕駛,保持行車安全距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