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 機車「切西瓜」左轉 慘遭撞飛釀傷亡

徐孟蘭 林品鑫 吳烈安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機車騎士常會有見縫就鑽的習慣,其實真的很危險!苗栗苑裡一名68歲陳姓婦人,騎機車從路邊切進車道,還橫向左轉,像切西瓜那樣鑽進車陣中,後面一輛轎車來不及踩煞車,將婦人撞飛,婦人重摔落地昏迷,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。

婦人騎機車停在路邊,看到車陣有空檔,往車道騎過去,但她沒有順著車流走,而是直接橫向左轉,被後方一輛轎車,當場撞飛,婦人翻轉一圈後,重摔落地,被撞的68歲婦人,倒地不起,救護人員不停CPR,將她送醫搶救,卻還是傷重不治。

車禍發生在苗栗苑裡,撞到人的轎車駕駛,蹲在路邊驚魂未定,記者VS.轎車駕駛說:「(沒有看到她),看到來不及,因為她突然間左轉。」轎車駕駛說當時要去洗車,看到婦人像切西瓜那樣騎過來,根本來不及反應,而類似車禍台中也發生,騎在車道外側的機車,突然橫切左轉,後方的機車騎士反應不及,兩車撞在一起,兩車三人全摔在地上,還好都只有擦挫傷。

台中太平交通分隊小隊長富大地說:「在轉彎的時候,要注意後方有來車,後方的車也要注意到前方。」警方說機車左轉跨越黃色虛線,沒有違規,但沒打方向燈急轉,會讓後方來車無法判斷,汽機車轉彎前,一定要確認後方有沒有車,直行車也要注意前方狀況,避免反應不及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