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遭貨車追撞 2人倒地險遭輾斃

吳烈安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生死一瞬間!台中一名機車騎士,載著女友經過筏子溪橋時,被一台從加油站出來的貨車追撞,兩人當場被撞倒,還在地上滾了一圈,後方另一台貨車趕緊閃避,差一點就要輾過兩人,警方說,貨車駕駛沒喝酒,但從加油站出來時,沒注意來車,又不走迴轉道,違規跨越槽化線直接上橋,才會釀成這起意外。

藍色小貨車準備開上台中的筏子溪橋,突然一名騎士和乘客滾到路中央,騎士連忙爬起來,貨車立刻閃避,差一點就要輾過騎士,兩人怎麼會突然摔倒在路上,原來他們騎車經過時,被另一台從加油站開出來的貨車,從後方追撞,記者吳烈安說:「當時小貨車要從加油站出來,但沒有注意來車,直接把兩人撞到在路中。」

實際到現場,加油站出口的前方,其實是槽化線,按照規定不能穿越,但許多人貪圖方便,都直接跨越非常危險,警方依據行車紀錄器的影像,將會對肇事的小貨車開罰,台中四分局交通分隊長顏志明說:「跨越那個槽化線的部分啊,警方也將依道交條例來處罰,900至1800以下罰鍰。」警方提醒,依照這邊道路的規畫,車輛從加油站出來,應該要從右邊的迴轉道,繞一圈後再開上橋,才不會違規也比較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