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九三軍人節!台北101今晚點燈替軍人打氣

慶祝九三軍人節!台北101今晚點燈替軍人打氣 | 華視新聞
(Pixabay圖庫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慶祝九三軍人節,國防部今(3)日表示,將再次與台北101攜手合作,將在今晚18:30至22:00,於台北101大樓北面59&60樓外牆點燈打字,將粉絲們對國軍的祝福,點亮在台北的夜空中,為守護家園的國軍官兵加油打氣。國防部強調,面對敵情威脅不斷,國軍本著「不挑釁、不怯敵」的原則,持續強化各項戰備整備。

慶祝九三軍人節 台北101今晚點燈

台北101指出,台北101今日晚間18:30至22:00,於大樓北面59%60F外牆點燈打字,感謝國軍官兵時時刻刻保家衛民,不分日夜守護家園。台北101說,點燈的文字將有4組,分別為「不分日夜」、「守護家園」、「謝謝你一直都在」和「軍人節快樂」。

國防部推IG濾鏡 化身飛行員體驗任務

此外,為感謝國人對國軍的關愛、祝福,國防部說,特別在今年推出「九三軍人節快樂」Instagram遊戲濾鏡,期透過遊戲虛擬畫面,讓大家一起化身陸航CH-47SD直升機、海軍S-70C直升機及空軍UH-60M直升機的飛行員,帥氣地執行陸、海、空專屬任務挑戰賽,只要完成指定任務,就有機會獲得國軍限量精美禮品,邀請國人一起到國防部發言人官方IG共襄盛舉,體驗深具軍事特色的遊戲濾鏡。

不挑釁、不怯敵!國防部:持續強化各項戰備整備

而國防部也強調,面對敵情威脅不斷,國軍本著「不挑釁、不怯敵」的原則,持續強化各項戰備整備。以達到「勿恃敵之不來,恃吾有以待之」之目標,請國人放心,國軍會在第一線捍衛國土、屏障海疆、保衛領空,守護國人的日常,「這是我們與國人的約定,也是軍人對國家的承諾」。

國防部最後表示,再次感謝第一線辛苦的官兵,還有軍眷們的相挺支持,祝福官兵及軍眷們「九三軍人節」快樂,因為,這是值得軍人、軍眷及國人共同驕傲的日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