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其林發佈會未受邀 盧秀燕:榮耀光環屬於餐廳與主廚

米其林發佈會未受邀 盧秀燕:榮耀光環屬於餐廳與主廚 | 華視新聞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《2020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》首度前進台中評比,昨(24)日揭曉名單,台中共有四家餐廳摘星,包括「JL Studio」二星,「鹽之華」、「Forchetta」、「俺達的肉屋」各摘下一星。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市政會議前,再度祝賀上榜店家,大讚台中美食站上國際,被世界看見,並強調榮耀光環屬於餐廳與主廚,台中市政府會持續透過各種方式,行銷台中美食。

2020米其林指南公布 台中4餐廳摘星

盧秀燕表示,昨日米其林上榜名單餐廳揭曉,真的是台中的大喜事,代表台中美食終於站上國際舞台,被世界看見,她要特別邀請全世界各國民眾,有機會一定要到台中品嘗美食,她對台中美食非常有信心,感謝這麼多年來在台中各個角落,經營餐廳的主廚們,也感謝他們長期以來的堅持努力,表現終於被看見。

被問到四家中有沒有想去的餐廳?盧秀燕說,這次入榜四家,她僅有俺達の肉屋沒到訪過,所以對這家有好奇心,也提到俺達の肉屋不但入選米其林1星,更榮獲「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2020」雙料得獎,非常不容易,這段時間一定很難訂位,她把機會留給市民朋友與外來遊客,未來她會擇期拜訪,歡迎大家到台中吃美食。

至於,有媒體詢問盧秀燕昨日未出席「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0」發布會一事,盧秀燕回應表示,光環在餐廳與辛勞的主廚們,這是屬於他們的榮耀,他們是真正發光發熱的主角,因為沒有受邀,所以沒有缺席的問題,台中市政府會持續透過各種方式,行銷台中美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