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燈光節將登場 水舞.光雕閃亮夢幻

陳能振 莊雨潔 報導  / 澎湖縣

熱鬧的場面來看到「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」即將在週六登場,這一次是以「海島樂園」為主題,今年多了水舞、建築光雕投影,還有漂亮的LED裝置和互動燈區,但可惜的是有不少人認為,主燈的美人魚顏色搭配有點違和,但因為討論度高,也意外替活動製造話題。

繽紛的水舞配合燈光和音樂,讓會場瞬間變得很夢幻,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即將登場,今年多了水舞,還有海底世界的光雕投影。遊客說:「今年的水舞很漂亮,很特別突破以往。」

配合著鼓聲可以操控燈光,除了這些有趣的互動燈具,現場還有這一區,美麗的LED一顆顆串起來像是水晶簾幕,加上鏡子反射,好像走進了童話般的宮殿,這一次以「海島樂園」為主題,運用科技將藝術作品融合海洋生物元素,然而這一次的美人魚主燈,倒是有些遊客有點意見。遊客說:「今年的顏色我覺得配得不太好。」遊客說:「我覺得可以再加油一點。」

立委楊曜說:「當初就是反映的時候,模已經做了,所以只能做局部的修正。」不過主燈好不好看見仁見智,但多元的燈光內容加上討論度高,也意外替活動製造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