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銷新鮮蝦蟹 澎湖打造海味宴吸客

陳能振 宋佾璋 樸星宇 報導  / 澎湖縣

秋天是吃螃蟹的季節,澎湖新鮮的蝦蟹料理正在跟遊客們招手,透過一道道Q彈又道地的美食,打造「蝦蟹海味宴」,不管是大飯店或是海產店,都端出拿手好菜來比拚,民眾只要來用餐拍照上傳票選就有機會抽大獎,記者會上也特地邀請網紅名廚佛瑞特,現場露一手。

活動司儀說:「大豐收喔大豐收。」重現古早時候在海邊捕撈的經典場面,澎湖海鮮遠近馳名每年都吸引不少饕客來嘗鮮,今年更是特地舉辦「蟹逅澎湖金蝦趴」,要以最新鮮的魚蝦螃蟹讓所有來澎湖玩的人都齒頰留香,不管是大飯店或老字號海產店都使出渾身解數,端出一道道美味料理。

網路名廚佛瑞特也到場站台,說:「蒜香奶油最後再加入我們,十幾種的香料去調味。」獨家配方不藏私讓新鮮海味更有層次,民眾要是到澎湖在地的餐廳享用蝦蟹料理,拍照上傳票選還有機會獲得氣炸鍋跟螃蟹禮盒,澎湖縣縣長賴峰偉說:「蝦蟹就是鮮美,因為秋天是吃螃蟹最好的時刻。」趁著國旅大爆發,用美食為號召讓遊客能親自體會澎湖在地美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