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排雲餐」味如嚼蠟?! 他PO富士山菜單:台灣勝

「排雲餐」味如嚼蠟?! 他PO富士山菜單:台灣勝 | 華視新聞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少山友攀登台灣第一高峰玉山,會選擇提供食宿的「排雲山莊」作為中繼站,不過,知名作家劉克襄近日就在網路上發文,認為其餐點「味如嚼蠟」,對此,有網友就在PTT貼出日本富士山晚餐的照片,表示排雲山莊的晚餐已經很好了,再次引發網友熱議。

排雲山莊vs富士山菜單 網友一看:台灣勝

原PO11日在「PTT八卦版」貼出富士山白雲莊的早、晚餐照片,只見白雲莊晚餐是咖哩飯搭一塊炸漢堡排,早餐則是含有3個豆皮壽司加2個海苔壽司。貼文裡,原PO也附上玉管處提供的排雲餐照片做比較,晚餐是雞腿、白飯與小菜;早餐則是熱粥、刈包。

日本富士山白雲莊的早餐、晚餐。(翻攝PTT)
日本富士山白雲莊的早餐、晚餐。(翻攝PTT)

排雲山莊的早餐、晚餐。(翻攝PTT)
排雲山莊的早餐、晚餐。(翻攝PTT)

「玉山的排雲餐已經很好了...」原PO表示,富士山雖是沒有到味同嚼蠟,但也不好吃,並問其它網友們的看法。不少認為玉山餐時較好吃的網友,紛紛直呼「排雲山莊贏了」、「我宣布台灣獲勝」、「玉山的看起來好太多了啊」,因為他們認為「有香腸和雞腿 甚至還有青菜 根本贏很大啊」、「排雲山莊還能吃熱的,富士山只能吃冷的」、「早餐還有熱白粥配掛包 比冷冰冰壽司也好很多」、「怎麼看都是玉山贏啊 台灣美食這次贏過日本了」、「富士山的不就把7-11的食物搬上去,再熱一熱給你」、「高山有熱早餐有熱食根本天堂等級」。

但也有其它擁護富士山派的網友表示,「早餐我覺得富士山比較好」、「富士山沒過多調味 看起來就健康」、「富士山就很日式」、「富士山的有質感多了」、「我真的寧願吃咖哩,排山的餐真的不好吃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