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直播主摔落富士山 救援隊今日找到一具遺體

日本直播主摔落富士山 救援隊今日找到一具遺體 | 華視新聞
(翻攝YouTube影片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1名直播主本月28日攻頂富士山,不料卻在直播途中滑落山坡,直播畫面突然中斷,觀看中的網友們則立刻報警;經過2天的搜尋,日本警方表示,在富士山山中小屋附近找到一具遺體,可能就是該名直播主。

綜合日媒報導,這名男子獨自在本月28日攻頂富士山,並透過niconico平台直播登山過程,但保暖裝備不齊全,途中頻頻表示自己很冷,且不斷說山坡太斜,就在直播開始不不久後,該男子摔落山坡,直播畫面天旋地轉15秒後中斷。當時觀看直播的網友擔心男子有生命危險,立刻向靜岡縣及山梨縣的警方通報。然而警方當日出動直升機搜索,隔日又派出10名救難人員直接登山,但仍然沒找到人。

今(30)日下午1點40分左右,根據日本警方回報,在富士山7合目(第7區間)的山中小屋「太陽館」以南約800公尺處,發現了一具男性遺體,懷疑就是該名直播主。據報導指出,由於富士山在9月時就封山、積雪非常深,直播主在沒有嚮導幫助的情況之下發生山難,生存機會非常渺茫。而如今警方找到一具遺體,目前正在進一步確認身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