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為「滷肉飯加筍絲」暴走潑湯 無辜客理論被起訴

他為「滷肉飯加筍絲」暴走潑湯 無辜客理論被起訴 | 華視新聞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小吃店一碗「滷肉飯加筍絲」,竟意外引爆口角衝突!新北市一名47歲黃姓男子今年2月到小吃店點了滷肉飯和蛋花湯,卻因為不滿老闆娘在滷肉飯上加了筍絲,不僅氣得當場對老闆娘大吼,甚至還將外帶的蛋花湯砸翻,結果意外潑到一旁呂姓客人,雙方於是爆發口角,呂男氣不過開貨車堵住黃男去路,結果被依《強制罪》起訴。

不滿「滷肉飯加筍絲」 男下秒暴走怒潑湯

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2月,監視器拍下,晚上11點左右,一輛大貨車突然朝著人行道急速前進,並擋住一名男子的去路,接著就見兩人開始在路邊大吵,直到警察趕來了解,才知道原來衝突導火線是因為一碗滷肉飯。

小吃店業者回想,黃男當時點了滷肉飯和蛋花湯,但因為時間晚了,原本加在滷肉飯上的高麗菜不夠,於是改在上頭加筍絲,結果黃男突然情緒暴走,先是大吼「你不知道我手受傷不能吃筍絲嗎?」,接著更把外帶的蛋花湯砸向冰箱,而熱湯就在此時潑濺到一旁呂姓客人身上,雙方於是爆發口角。

無辜客開車擋去路理論 被依《強制罪》起訴

呂男不滿自己無辜被熱湯潑及,便在黃男要離開時,駕駛貨車阻擋黃男去路,結果被黃男一狀告上警局,而呂男則告對方涉犯《恐嚇罪》;然而,經檢方庭訊,最後是認定黃男的部分證據不足,予以不起訴處分,而呂男則是行為妨害黃男行動自由,被依《強制罪》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