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旅行2.0! 放寬桃機可飛本島各機場

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際疫情嚴峻,現在還無法出國玩,但為了吸引更多旅客來場偽出國,交通部提出微旅行2.0方案,1.0是只能搭乘飛機,在天空上飛一圈享受機上服務,未來2.0可以從桃園機場出發到國內本島各個機場,在當地遊玩,也可以買國際線的免稅品,民眾的意願高嗎?一塊來看。

台灣虎航機長廣播:「各位旅客目前我們,已經下降到了5千呎,已經可以看到南九州的海岸線。」各位旅客目前我們已經下降到了5千呎,已經可以看到南九州的海岸線,不能出國只能坐飛機繞繞,在空中旅行過過乾癮,民眾的心聲交通部聽到了,這次提出微旅行2.0方案,不讓桃園機場再冷清清,這回團客可以像出國一樣,從國際線出境走進免稅店賺進觀光財,到台灣本島各個機場降落,桃機也能飛國內線,但避免搶到國內航線客群,飛行時間規定約三小時還要包觀光行程,單程價初估在一趟5500元以上,目前包括長榮華航,都有打算作旅程套裝規劃,山富旅行社副總陳麒引:「落地之後的部分去做個延伸,住宿上面有符合日本的情節,一些異國風調和牛的套餐,就讓您彷彿真的有出國的感覺這樣。」

只是飛行時間長加上也還是在台灣本島玩,加上先前偽出國8月推行以來,飛了27班次旅客也來到5138人次,民眾怎麼看,民眾:「不會吧,三個小時沒有(意願)。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:「那我再了解一下,我的確不清楚這件事情。」交通部希望可以,促進觀光也帶動航空產業,但疫情關係還是要邊境檢疫組點頭同意,就看偽出國能不能,多出一種新玩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