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用瓦斯筒存錢 鑿開後數量驚人 網:行員在瞪你

他用瓦斯筒存錢 鑿開後數量驚人 網:行員在瞪你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家存錢會用什麼樣的方式?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po文,朋友用瓦斯桶當存錢筒,敲破後,零錢數量多到誇張,讓其他人直說「想看扛著瓦斯桶去銀行存錢的場景」。

太狂了! 瓦斯桶拿來存錢…鑿開後數量驚人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貼出照片,上面有一個鑿破洞的瓦斯桶,再加上一大堆的零錢,還疑似用拖鞋當成比例尺衡量,數量非常誇張,引發網友討論。

(翻攝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)
(翻攝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)

該則貼文在貼出一個小時,就有將近2千人按讚,2百多則留言,可見其熱門程度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想看扛著瓦斯桶去銀行存錢的場景」、「算到瘋掉…」、「先得練體力搬瓦斯桶,不然滿了也沒辦法殺豬」、「狂欸!!!」、「把自己累死的節奏」、「想知道這樣可以存多少錢」等等。

有許多人也開始分享自己存零錢的經驗,有另一名網友說「我存過一次,扛了17公斤去郵局存,重死了,就不再存硬幣了」,還有人說「我只知道這些零錢會讓銀行的人討厭你」、「網美都存在臉或身體上」、「銀行人員開始在瞪你了」,也有人貼出自家小朋友的照片說「這是我的存錢筒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