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少年打零工.賣Xbox 幫媽媽買車

13歲少年打零工.賣Xbox 幫媽媽買車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

13歲大約是上國一的年紀,大部分的小孩,都在上課和玩耍,不過在美國納華達州,有一個13歲的小男生,每天下課,幾乎都在幫鄰居整理花園,努力存錢。因為他想幫媽媽買一輛汽車代步,他上網搜尋,有沒有便宜的汽車,能夠買給媽媽。甚至還跟汽車賣家說,能不能用電動玩具,跟你交換。因為我真的很希望,為媽媽買一輛車。

踏上滑板車,13歲的威廉準備要去,整理鄰居的後院,賺點零用錢,他存下每一塊錢,因為威廉想要給媽媽,一個大禮物,威廉說,他看著媽媽一個人要帶三個孩子,實在是很辛苦,身為老大,他希望能夠做點什麼,威廉在臉書上發現,有人要賣一輛1999年的白色雪佛龍METRO。

一開始車主拒絕,後來她想想她說好,一直到車子都在眼前,媽媽還是不敢相信,她得到了這份大禮。怎麼會有13歲的男生,會幫媽媽買車,消息一傳出,也感動了許多人,在網路上發起募款,希望能夠幫助這家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