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生一開蛋糕驚見「土石流」貌 ...內行網友曝這才新鮮

慶生一開蛋糕驚見「土石流」貌 ...內行網友曝這才新鮮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吳茉荻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孩子一年一度的生日,父母總記在心裡,不忘買個漂亮的蛋糕慶祝。但一名母親,昨(4)日要幫小孩慶生時,卻發現自己買的蛋糕竟有三分之一已經融化,就像土石流一般,讓他大傻眼,在抱怨2公社吐苦水。沒想到劇情反轉,內行網友直指,這才是良心店家,不惜重本,使用健康、新鮮的奶油。

慶生蛋糕如土石流 母以為自己買冰淇淋款

這名母親昨(4)日興高采烈買了小孩的慶生蛋糕,回家後也不忘先將蛋糕放進冰箱,避免發生融化的悲劇。不料,晚上一打開蛋糕盒時,蛋糕有近三分之一成為液狀,奶油像瀑布般流下來,上層的水果如土石流般滑落,原PO直呼傻眼,「它不是冰淇淋蛋糕吶」。

蛋糕融化快是好事? 內行網友這樣說...

貼文一出,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體會原PO的心情,回應「好糟糕,心情會不好!」、「一定要跟麵包店反應」、「應該是製作完還沒有很久,整個土石流~我也遇過一次」。也有內行網友解謎,大讚「新鮮的奶油!」、「表示奶油是用動物性奶油製作,是比較健康的奶油」、「我也買過以氫化方式製造出來的植物性鮮奶油,騎車回家還是完好如初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