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停機車「乖乖立中柱」卻釀悲劇...網:幫QQ

他停機車「乖乖立中柱」卻釀悲劇...網:幫QQ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多民眾在停放機車時會立側柱,除了能讓停車空間變得更大以外,也能讓其他車主更好停車。不過有網友日前表示,自己在停車時,沒有意識到自己停在水溝蓋旁邊,沒想到一立中柱後,居然直接卡進水溝蓋的縫隙,讓他覺得又無註又尷尬,直呼「早知道立側柱就好」。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,紛紛「幫QQ」,還分享自身經驗。

(翻攝Dcard)
(翻攝Dcard)
 

停機車乖乖立中柱 一踩下去GG了

有網友日前在「Dcard」有趣版分享關於自己停機車立中柱的「悲劇」,他表示:「停車立中柱,天經地義,但你他X給我卡進去是怎樣?」文中還有一張照片,可以看到機車的中柱直接卡進了水溝蓋的縫隙,讓他直接在標題悲喊「早知道立側柱就好」。

發生這樣的狀況讓原PO好尷尬,他說,一台機車就夠重了,還要多一個水溝蓋的重量,他只能無助地看著每一台經過的車,而每個人都覺得有個神經病在那邊推車,都不敢靠近,還好最後硬是拔了起來。原PO形容,這感覺跟高跟鞋卡在水溝蓋一樣的道理,更呼籲:「你各位啊!路邊停車 立中柱時看一下有沒有水溝蓋!」

(翻攝Dcard)
(翻攝Dcard)
 

網友全幫QQ 一堆人都有這經驗

停車悲劇的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紛紛留言:「哈哈哈」、「笑死」、「太可憐幫qq」、「雖然不適合笑但是 好好笑」、「87哈哈哈 我都會避開水溝孔」。還有不少網友都說自己也有這樣的經歷:「我有過這樣的慘痛經歷,後來拿雞絲拆中柱,脫困後再鎖上」、「超無助的」、「我以前也遇過,多試幾次剛好角度對才出來,旁邊原本還有先生想幫我抬車」、「我曾經卡在租屋處的水溝蓋,直接把整個水溝蓋拔起來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