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約會卻坐斷木椅 PO照自首網大讚:了不起負責

情侶約會卻坐斷木椅 PO照自首網大讚:了不起負責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臉書/斗六人文社交圈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斗六有一對情侶15日到雲中街散步時,找了一張木椅坐著自拍,沒想到椅子卻疑似不堪負荷,硬生生斷成兩截。事後,男子把照片PO上「斗六人文社交圈」自首,並表示若有需要,他願意賠償,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大讚,「了不起!負責!」。

他和女友自拍卻坐斷木椅 尷尬PO網自首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斗六人文社交圈》PO文指出,他15日下午帶女友到斗六雲中街附近散步,期間2人坐在一家咖啡店後方的木椅上,想說聊天、拍照休息一下,沒想到坐上去沒多久,椅子就從中間裂開,直接跌坐到地上。

「我承認我是胖了點」,男網友表示,他們真的不是故意的,因為當下也不知道這木椅是屬於公家財產,還是私人所有,所以就先行離開,但事後越想越不對,所以決定還是PO網,請知道的人幫忙轉達,如果需要賠償,他願意負責。

(翻攝臉書/斗六人文社交圈)
(翻攝臉書/斗六人文社交圈)
 

情侶坐斷木椅PO網自首 網讚:了不起負責!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就調侃,「不知道的還以為是裝置藝術」、「這位大俠內力深厚」、「椅子犧牲了自己,為了讓你們更恩愛」、「你是不是有練成鋼鐵屁屁」,也有網友大讚原PO誠實:「了不起 負責」、「誠實的人 給100讚」、「應該是使用壽命已盡!你只是助它一把⋯不過你很負責!」,另也有網友安慰表示:「應該木頭本身處理材質不是很好不堪風吹雨曬久了就會這樣」、「年久失修,沒傷到人沒關係。 並不是有心破壞、人平安無事就好。」

對此,雲林縣府文化處指出,該地是雲林知名的文創聚落「警察局舊宿舍」,屬於歷史建築群,由文化處委外經營,經派員檢視,發現被坐斷的木椅已相當老舊,而民眾也非故意破壞,因此不用賠償;文化處說,目前除了已派員把斷裂木椅移除外,剩下不堪使用的木椅也會盡速拆除,以確保安全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