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女洗車場「投幣洗頭」 男客目睹定格石化

長髮女洗車場「投幣洗頭」  男客目睹定格石化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臉書/爆廢1公社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洗車場不洗車,竟然是洗頭?有駕駛11日在網路上分享一段30秒影片,表示他日前到自助式洗車場,意外發現一名長髮女子疑似把10元投幣機的車用泡泡當「洗髮精」,直接抹在頭上洗頭,甚至使用洗車水管來沖洗,奇葩畫面不只讓隔壁男騎士看傻了眼,網友也紛紛直呼「好猛!」

(翻攝臉書/爆廢1公社)
(翻攝臉書/爆廢1公社)
 

洗車場不洗車 長髮女停車投幣洗頭

原PO11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上傳一段30秒影片,可以看到地點是在自助式洗車場,一名女子把機車停在一旁,接著彎腰把「車用泡泡」當洗髮精,把整頭長髮搓滿泡沫,隨後又拿起洗車水管,「喬好」舒適角度來沖洗,動作就像在自家浴室洗頭一樣自然,毫不在意他人眼光。這景象讓不遠處蹲在地上擦車的男子看傻了眼,定格在原地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原PO忍不住驚呼「阿姨!妳會不會太猛了..」。

(翻攝臉書/爆廢1公社)
(翻攝臉書/爆廢1公社)
 

長髮女洗車場洗頭 路人網友全看傻

影片曝光,引來逾7千名網友朝聖,紛紛留言:「隔壁車主需要收驚」、「這水不會太強?!!!」、「那個水槍噴頭不痛嗎…」、「好險不是洗澡」、「有神快拜」,還有人調侃:「太酷了,還可以順便上蠟」、「原來是自助洗頭站」、「果然聰明 結束還可以用水蠟保養頭皮」、「比美髮店便宜,沒毛病」,甚至有人建議:「再投20可以上髮蠟、最後風槍吹乾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