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波漸退燒 冠軍牛肉麵:回家陪孩子吃一碗現煮的麵

風波漸退燒 冠軍牛肉麵:回家陪孩子吃一碗現煮的麵 | 華視新聞
(翻攝皇家傳承牛肉麵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鬧出了「牛肉麵風波」,他指出「台北市冠軍牛肉麵用美牛」一事遭到外界批評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親自到牛肉麵店消費並道歉,網友力挺冠軍牛肉麵皇家傳承,紛紛到場力挺。而皇家牛肉麵也昨(14)日深夜在臉書上發文談這幾天的紛擾「像做了場夢」,也有2天沒陪孩子吃飯了。

「陪孩子吃一碗現煮的麵」 冠軍牛肉麵感性發文

臉書「皇家傳承牛肉麵」寫道:「又是一個忙到夜深的日子。突如其來的騷動,這幾天除了睡覺,全都在外奔波。平常三餐都是由我掌廚,陪伴孩子全家一起用餐是我們努力維持的習慣。這幾日的缺席,孩子問媽媽:『爸爸呢?怎麼沒一起吃飯?』太太回答他們:『爸爸正在努力讓大家看見他的努力跟堅持。』」。

(翻攝皇家傳承牛肉麵臉書)
(翻攝皇家傳承牛肉麵臉書)
 

文章提到:「坐在桌前回想過去這五十幾個小時,就像做了場夢。網路上各方的建議指教,客人來店裡支持打氣,網友用訂單幫我下架牛肉麵,敝人衷心感謝。各種紛紛擾擾,我問自己: 還有甚麼地方,可以做得更好?『他們今天吃甚麼?』自我檢討的同時,太太從孩子房間走了出來,我問他。『冰箱裡的牛肉麵啊!』她給我一個"為什麼需要問"的表情。」

「皇家牛肉麵」提到:「對啊!我愛我的孩子們。再辛苦,我都一定確保他們吃的『安全跟健康』。這碗麵,不就已經說明了我的堅持嗎?我笑了,在緊繃了兩天兩夜之後。我需要的,不是站在紛擾裡。而是回家,陪他們吃一碗,現煮的麵。」

(翻攝皇家傳承牛肉麵臉書)
(翻攝皇家傳承牛肉麵臉書)
 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