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是女性 他嘆「原來有靠自己的女生」被罵翻

外送員是女性 他嘆「原來有靠自己的女生」被罵翻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幾乎不會以性別、性向來斷定一個人的能力,但是卻還是有不少人喜歡用這些原因引戰。一名男網友在「Dcard」發文,講述自己訂了外送,而外送員是一名女性,他表示「原來台灣還是有靠自己勞力的正常女生阿」,讓網友罵翻。

諷「原來有靠自己的女生」 男網遭罵翻:可憐哪

該名網友說「剛剛訂熊貓外送,來的竟然是一個年輕女生,看起來有點呆呆可愛型的,帶著一個看起來很貴的安全帽,兩隻手將晚餐遞給我,用意料中的聲音說謝謝,原來台灣還是有靠自己勞力的正常女生阿。」

(翻攝Dcard)
(翻攝Dcard)
 

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批評:「原來台灣還是有腦袋長繭的男生阿」、「對某個只會龜在家裡叫外送,整天上網憤世嫉俗的仇女仔來說,當然第一次看到靠自己勞力的正常女生啊」、「可憐哪 只敢用匿名刷存在ㄏㄏ」、「低能......嗎?」、「我再宅也沒宅成你這副像沒見過世面的德行」、「是魯多少年了可憐」、「原來是井底之蛙啊~」、「你是不是只接觸過你媽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