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捲性騷風波止血! 桂冠宣布停產「巧克力湯圓」

為捲性騷風波止血! 桂冠宣布停產「巧克力湯圓」 | 華視新聞
(翻攝桂冠輕鬆生活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氣冷了,桂冠近期也順勢推出「巧克力湯圓」,使用了本土品牌「福灣」的巧克力,但是福灣的董座5年前才涉入性騷擾疑雲鬧上法院,被揭發後發起抵制,現在桂冠也被捲入風波當中,桂冠今(7)日為了止血,發出聲明宣布「停止桂冠巧克力湯圓生產」,並將目前「上架之桂冠巧克力湯圓所得,全數捐做公益」。

止血! 桂冠停止生產巧克力湯圓

桂冠表示,誠摯感謝各位對「桂冠巧克力湯圓」產品的關注與建議,針對巧克力透過供應商福灣公司進口東南亞 Malagos Agri-Ventures Corporation 原料,處理不周全一事。桂冠說,本事件透過供應商進口鑑賞級巧克力磚,製成新品,桂冠實業秉持開心品味時光,在乎且凝聚著人跟人的關係,期盼與消費者站在同一線,因此即日起停止「桂冠巧克力湯圓」之生產,也要把已經上架的「桂冠巧克力湯圓」之所得,全數捐做公益。

「讓各位擔心了」 桂冠:虛心承受各界意見

桂冠指出:「對於合作夥伴的選擇,未來會更謹慎考慮,本事件造成社會大眾多方討論,我們深表遺憾,且願意和消費者同位思考,謝謝大家的意見,特別感謝本事件中給予指教的消費者,我們虛心承受。」

桂冠還說:「期盼未來推出的產品在高品質、優質風味的原則之外,也兼具實踐社會價值與責任,讓各位擔心了,未來請與我們一起同行,有任何看法或意見,歡迎隨時聯繫我們或私訊回饋亦可,謝謝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