獻唱高難度「煎熬」!高嘉瑜:大家都說很好聽

獻唱高難度「煎熬」!高嘉瑜:大家都說很好聽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喜歡唱歌,被喻為「港湖胖虎」,這一次她再度挑戰高難度歌曲「煎熬」,影片PO上自己的臉書,被網友們笑說,「我不敢開聲音,怕嚇到」。

獻唱煎熬!高嘉瑜:大家都說很好聽

高嘉瑜昨(13)日晚間在大直典華的社區聯合晚會,獻唱高難度歌曲「煎熬」。在舞台上唱「煎熬」時還有小朋友一同在舞台上站台,隨著音樂一同擺動、唱動,看起來相當開心,氣氛相當歡樂。

現場有民眾大喊「你唱得非常好」,高嘉瑜則自嘲,「我選錯歌了啦」,不過還是盡力把整首歌唱完,最後說,「我覺得人還是不要不自量力」。

高嘉瑜受訪時表示,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對我很好欸,大家都說煎熬很好聽,我剛剛問大家,大家都說很好聽,你唱得很好,可能是我自己要求比較高吧」。

網友們嚇壞…直呼:該收驚了

高嘉瑜將唱歌的影片PO上臉書,網友們說,「唱得真好,把煎熬兩個字唱得淋漓盡致,聽得我都把音量調到最小,原唱都沒讓我這麼煎熬」、「我不敢開聲音,怕嚇到」、「竟然挑戰這種高難度的,膽子很大唷!」、「妳的勇氣應該是梁靜如給的」等等。

還有人說,「看著孩子們想哭又不敢哭,想走又不敢走的樣子,可愛極了」、「戕害幼苗 從小開始」、「啊啊啊啊,我聽的好煎熬(音量愈調愈小聲),小朋友該收驚了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