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唱歌聲援中天?王浩宇:良心不會不安嗎

高嘉瑜唱歌聲援中天?王浩宇:良心不會不安嗎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NCC以7:0決議,中天電視台不予換照,12月11日中天電視面臨關台。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(7)上中天電視政論節目,談到這次中天關台,她認為的確有一些遺憾,很多地方應當反思,否則對於台灣的言論自由不是一件好事。不過同黨議員王浩宇看到電視播出,大罵「高嘉瑜,妳真的是夠了」,質疑高嘉瑜背叛政黨核心價值,難道不會良心不安嗎?

中天即將關台 高嘉瑜:還是有些遺憾

高嘉瑜7日在中天政論節目《頭條開講》中表示,對於中天電視台被關台,整個過程中還是有一些遺憾的地方,包括很多人不能理解、接受,整個溝通、行政作為上,如何讓民眾去了解、相信NCC是一個獨立機關,委員如何獨立行使職權?

高嘉瑜認為,未來有機會政黨輪替之後,這樣子的事情會成為一種常態,如何能夠讓NCC獨立行使職權,能夠讓媒體發揮自律,甚至建立一套更完整的制度,而不是讓大家覺得雙重標準,或是有政治力介入的疑慮,「這是這次事件必須反思,且必須做到的」,要是沒有辦法做到,未來這類事情一再重演,對於台灣的媒體生態、言論自由都不是一件好事。

高嘉瑜也應主持人要求,在節目中高歌一曲《隱形的翅膀》替中天加油打氣,她認為,現在網路很發達,中天接下來還是可以持續在網路上發聲,並不會因此沒有聲音。

王浩宇傻眼!怒嗆:妳真的是夠了

但同黨議員王浩宇今天凌晨在臉書上表示,他睡前轉到中天,發現民進黨立委竟然唱歌幫中天加油、要中天不要氣餒、要勇往直前。他指出,「更離譜的是,她還在節目中還發言質疑政府應該用同樣的標準檢視別的電視台?公然質疑NCC關台的決定?」

「高嘉瑜,妳真的是夠了。」王浩宇怒批高嘉瑜,從過去「親柯翻姚文智白眼」,到現在拿通告費去說這些昧著良心的話、背叛自己政黨的核心價值,質疑高嘉瑜難道都不會良心不安嗎,「妳難道不會認為,自己應該先跟黨內溝通再發言?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