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民服務 花蓮警派駐合歡山值勤2個月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冬天到了,不少民眾都會到合歡山看雪,欣賞冬日美景,但是山上路面濕滑,遊客發生意外的次數也不少,花蓮縣警局從元旦開始,為期兩個月都會在合歡山上執勤,要維持交通順暢,保護遊客安全。

坐上紅色滑雪盆,在銀白色的雪地裡玩得好開心,合歡山上的冬日美景,總是吸引不少遊客來朝聖,但是下雪也造成地面濕滑,一不小心就會跌倒,都已經小心翼翼慢慢走,卻還是跌得屁股都要開花,一旁員警看見立刻上前,一個一個攙扶遊客下樓梯,因為地上真的好滑,就連員警也會不小心沒踩穩,一跌再跌,但還是要幫民眾把車推上山。

為了保護遊客安全,從元旦開始的兩個月,員警都會待在山上,不論是要裝雪鏈,還是在夜間出勤都難不倒,但是天氣太冷,在山上執勤還是有點不方便,拿起吹風機吹呀吹,要把酒測器烘到16度才可以用,但是不管天氣多冷,員警都會堅守崗位保護遊客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