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經紀人結婚 少時7成員合體獻唱

賀經紀人結婚 少時7成員合體獻唱 | 華視新聞

莊雨潔 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擁有多首經典歌曲,儘管近年團員們多各自發展,但在粉絲心中還是擁有難以取代的地位。而昨(10)日少女時代成員們無預警合體演唱,原來是因為少時的經紀人結婚了,除了因疫情關係在美國的TIFFANY以外,其他7位成員全體都出席了婚禮,不只留下珍貴的合體畫面,也獻唱了經典歌曲獻給新人,畫面曝光後也讓粉絲覺得好驚喜。

幾個漂亮女生在台上獻唱,唱的是少女時代的經典歌曲KISSING YOU,不過仔細點看,她們還真的就是少女時代本尊,難得合體的畫面讓粉絲們看的又驚又喜,直呼這該不會是在作夢吧,原來是因為少女時代的經紀人結婚了,除了因疫情閉關在美國的TIFFANY以外,其他7位成員全體都出席了婚禮,秀英更在IG上,PO出了大家在練習時的可愛畫面,幾個大女生笑笑鬧鬧,雖然似乎太久沒有一起練習,可能有點生疏,但是依舊有看得出來彼此之間的默契。

她們還特別準備了棒棒糖,完全要復刻當年MV中,大家拿著糖果跳舞的可愛模樣,儘管近年來團員們各自發展,各自也擁有不錯的成績,但在粉絲心中,少女時代這個女子天團,還是擁有難以取代的地位,大家都在期待,能趕快看見她們正式合體演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