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場活動週末封路舉辦 台南大塞車

劉漢生 王美雅 謝育炘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之前在美術館舉辦活動,造成交通大打結,引發民怨。市府交通局因此最近在週末前,都會先發布市區的交通警告,這個週末有9場大活動在市區封路舉辦,不少人開車經過台南市都有被困在車陣的情況,而台南奇美博物館也連著兩個禮拜舉辦熱鬧耶誕活動,吸引很多遊客入場。

滿滿人潮塞在奇美博物館廣場,眼前閃亮亮耶誕樹好美,隨著音樂聲,大家扭動身軀很HIGH。連續兩個禮拜,這裡舉辦耶誕活動,現場有異國市集、舞蹈表演和化妝舞會,一家大小能在草地上野餐很愜意。館內展出罕見第一代的管風琴和三把有故事的希望小提琴,都很難得。遊客說:「去年聽說就是評價很好,所以我們今年就想說那就來看看這樣。」奇美博物館公共服務組組長侯幸佑說:「將近萬人活動,但是我們也要做好防疫,所以這次特別設計了兩款口罩。」

由於台南市最近每到週末就有活動,之前在美術館的活動造成交通大打結引發民怨,交通局因此在會提早先發布市區的交通警告,台南市交通局綜合規劃科長莊惠忠說:「我們也呼籲就是你們就是說,可以搭乘我們大眾交通運輸來減少道路上的車流。」這週有9場活動,封路舉辦進行交管,這也讓很多來玩的外地客都多了塞在車陣中的體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