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跨年台東開唱 舞台搭建加緊趕工

陳君毅 何家俊 黃品瑄 報導  / 台東縣

2020年就要結束了!今年很多重量級的歌手都留在台灣陪民眾跨年,天后張惠妹也要回到家鄉台東免費開唱!為了讓跨年演唱會順利進行,工作人員在天氣狀況沒有很好的情況下,還是加緊趕工,搭建舞台,要讓民眾在跨年當天留下美好回憶。

不只阿妹等了很久,歌迷也都相當期待,要現場感受偶像的舞台魅力,渾厚嗓音,讓台下觀眾都聽得入迷,天后張惠妹上次登上跨年舞台已經過了三年時間,今年就要回到台東熱鬧開唱,不管要花幾天幾夜,工作人員也不會累,在鷹架爬上爬下,確認建築物的牢固性,另一邊則是忙著搬運建材,儘管戶外陰天風大沒有太陽,工作人員全都沒有停下手腳,加緊搭建舞台,就是要跨年演唱會順利進行,不讓歌迷失望。

記者VS.民眾說:「跟同學一起來看(會不會很期待)有很期待。」只能說天后魅力太強大,睽違三年再開唱,歌迷全都不想錯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