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零確診破功 館長籲加強邊境管制:派軍隊都沒關係

本土零確診破功 館長籲加強邊境管制:派軍隊都沒關係 | 華視新聞
(翻攝館長直播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內昨(22)日新增1例本土病例,讓許多民眾開始擔心疫情可能會再起,網紅「館長」就在昨天晚上的直播上提到此事,他希望可以用戒嚴時期那樣的模式,用最高規格保護台灣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,在邊境管制上,甚至派軍隊沒關係。

1確診全民嚇壞 館長:我們都剉屎

館長在直播中表示,他相信台灣的法治,就是講人權、講慈悲,所以依規定,這個機師就罰幾萬塊,但似乎這卻讓其他台灣人就該死、該承受損失,「我們大家就應該嚇得要死,大家又開始沒有錢賺,出門嚇得要死,跨年、過年要不要出去玩?」

館長痛批,他造成一個防疫破口,大家的生活就全部打結,罰他30萬那是你家的事,「你罰他3000萬我也覺得不夠」,問題在於,上次移工的案例就講過了,確診在外跑來跑去,都沒有人受罰,政府也沒有任何人受罰,但是一個像這樣子的案例,「我們全部都剉屎耶!」

建議比照「戒嚴」 館長:派軍隊都沒關係

館長呼籲,難道沒有辦法用戒嚴時期的方式,保護台灣人生命財產安全,邊境無論是移工,或任何出入境,用最高規格邊境管制,甚至派軍隊去都沒關係,一個不喜歡就押走,因為只要造成一個破口,「我們損失的是幾百億,甚至是幾千億」。

館長說,他沒有要唱衰,因此他希望老天保佑,因為他看到新聞的時候,也是拿起佛牌,拜託保佑,希望老天保佑台灣人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