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度平安夜! 芬蘭耶誕老人出發送禮

歡度平安夜! 芬蘭耶誕老人出發送禮 | 華視新聞

木下翠 編譯  / 芬蘭

今(24)日晚上就是平安夜了!相傳位於芬蘭的「羅凡尼米」,就是耶誕老公公居住的地方,耶誕老公公已經準備了大包小包禮物,搭著雪橇出發,展開一年一度的送禮旅程。

耶誕老公公,坐上麋鹿拉著的雪橇出發了,準備發送禮物給世界各地小朋友們。精靈們彈鋼琴歡送耶誕老公公,這裡是芬蘭北極圈的小鎮「羅凡尼米」,也是被聯合國認證為,耶誕老公公居住平常辦公的地方,今年疫情重創全球,耶誕老公公有話要說。

耶誕老公公說:「我們正處在非常艱難的時刻,希望耶誕節期間,大家能稍微放鬆一下,和你所愛的人一起,放鬆心情享受耶誕節。」今年全球各地的耶誕節都跟過往很不一樣,美國的耶誕見面會,耶誕老人隔著塑膠膜,保持安全距離,說故事給小朋友聽。

耶誕老公公說:「希望這是你最快樂的耶誕節,希望你把歡樂帶給別人。」就怕疫情出現反撲,今年耶誕節以防疫優先,不過小朋友們看到耶誕老公公,露出開心的笑容,期待平安夜收到耶誕禮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