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弱勢童圓夢 民眾認領耶誕願望

張政慧 張肇元 黃品瑄 報導  / 宜蘭縣

耶誕節就要到了!很多小朋友都會期待在這天收到禮物,有酒店業者和基金會合作,收集弱勢孩童的耶誕願望,他們不是想要玩具,也不要昂貴的禮物,而是希望在耶誕節當天收到衛生紙、保暖的外套,以及營養品等日常生活用品,這些願望開放認領不到3小時就全被認領完畢,民眾都搶著要幫這些小孩實現他們的小小心願。

在樂隊演奏之下,一棵大大的聖誕樹,坐落在酒店大廳,上面掛著的都是弱勢孩童的小小心願,他們要的不是玩具,而是天氣冷時可以保暖的一條被子,或是下雨天時,可以讓他們不被淋濕的雨衣,接過禮物這位小妹妹的耶誕願望,是希望能為家裡拿到一捲衛生紙,記者VS.受贈兒童說:「抽取式衛生紙,(為什麼要衛生紙),(大家都想要衣服啊褲子),可以就是當家用,然後啊就可以很方便的衛生紙。」

酒店業者跟基金會合作,收集了500多位弱勢孩童的耶誕願望,在孩子們寫下心願後,民眾們都踴躍認領,要幫他們達成心願,因為這些小朋友真的好懂事,受贈媽媽說:「因為他知道我吸塵器壞掉了,對啊所以才說媽媽我要一台吸塵器給你用。」領完禮物後,再到餐廳吃上一頓好料,酒店串連各地方愛心,希望讓這些家庭以及孩子,在耶誕節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