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萌圓寶首現身!媽媽圓圓形影不離

羅立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貓熊圓寶明年元旦亮相倒數,今(28)日台北市長柯文哲,特別到動物園向大貓熊團隊表達感謝,也為圓寶搶先舉辦見面會。

記者羅立芸說:「北市動物園的貓熊圓寶,剛過6個月的生日,今天是他第一次透過鏡頭跟大家見面的日子。可以看到圓寶先是在大木箱裡面玩耍,接著媽媽圓圓也現身了,那麼黏媽媽的圓寶看到媽媽來就安心了,很努力的施展攀爬絕活,那麼媽媽圓圓則是淡定的吃晚餐。

其實今天能夠看到圓寶好動的模樣,真的是很難得。因為還是小小孩的圓寶,每天要睡16個小時,所以醒著的時間其實是不多的。但是要告訴您一個好消息,圓寶的體能發展達標,所以園方決定讓圓寶提前跟大家見面,時間就是明天早上9點開始,民眾入園就有機會看到圓寶。不過先提醒您,圓寶的睡覺時間很長,所以如果睡得很熟就不會出來展場,想看可得要碰碰運氣。

而柯市長也向所有照顧圓寶的團隊表達感謝,也提醒即日起就可以在動物園門口買到限量30萬張的圓寶特別版門票,把圓寶的萌樣好好收藏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