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跨年快速進場 快下載台北通APP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迎接2021新年,台北市跨年晚會明日就要登場,市長柯文哲表示,觀察未來24小時的疫情變化,呼籲民眾下載台北通實名制登入,才可以快速通關。

柯文哲強調,如果真的要參加市府廣場前的跨年活動,一定要用手機下載台北通,輸入自己的資料,透過QRcode快速通關。而柯文哲今天是參加台北市信義區的公共住宅上祈福典禮,這裡屬於北市地價、房價昂貴的區段,未來要建設綜合性的公共住宅,租金是否再創新高?值得關注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畢竟訊息萬變,我們在觀察未來二十四小時內,國內疫情的變化,因為有些我們畢竟是人不是神,不能預設所有的事情,我們還是按照要舉辦的方向去準備,看跨年除了在家裡看電視以外,特別是今天明天有寒流,在家裡看電視也是一個辦法,還有一點,我發現在台北盆地的稜線上面看,看101大樓滿清楚的,所以我會鼓勵大家到周邊的山上,甚至基隆河畔大佳河濱公園,這樣比較空曠的地區,去看101煙火一樣看得很清楚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