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點仙女棒狂甩慶新年 千人怒︰意外就這種人害的

KTV點仙女棒狂甩慶新年 千人怒︰意外就這種人害的 | 華視新聞
(翻攝《Dcard》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跨年夜不少人會選擇到KTV慶祝,但有網友就在《Dcard》發文爆料,有民眾不顧危險,竟在包廂點燃「仙女棒」並搖甩火花,離譜舉動不僅沒被制止,一旁友人還忘我的發出魔性笑聲、高喊「新年快樂」,讓大批網友看了,紛紛留言砲轟「會有意外就是這種人害的」。

跨年嗨唱KTV 女竟狂甩仙女棒魔笑喊「新年快樂」

原PO在1日上午於《Dcard》貼出一段IG限時動態影片,無奈詢問網友「抱歉⋯⋯⋯⋯是我太落伍了嗎」;只見影片中,一群年輕男女在KTV包廂裡飲酒歡唱,沒想到其中1名女子卻拿出「仙女棒」並點燃揮動,當下火花四濺,而一旁卻沒半個人出面制止,反而看了開始拍手鼓掌,另名負責拍攝的女友人更是發出魔性笑聲,興奮高喊兩次「新年快樂」。

女KTV包廂內玩煙火 網怒︰意外就是這種人害的

影片瞬間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紛紛留言炮轟,「上次錢櫃著火的事件真的不怕嗎 到時候真的燒起來了又怪業者沒安全措施」、「就是有這種智障跟不再包廂抽煙會死的人,每次警報器都被誤觸,確認到受不了或者不敢得罪客人就會默默的關掉」、「會有意外就是這種人害的」、「冬天智障特別多」、「要一屍幾命他才過癮」、「真的是一群學不到教訓的人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