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肉店「負評全消失」 全場狂讚:好吃到一口接一口

鴨肉店「負評全消失」 全場狂讚:好吃到一口接一口 | 華視新聞
製餐店員用手抓頭。(翻攝爆怨公社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名台中熊貓女外送員日前到台中北屯區一家鴨肉店取餐,遭到店家出言辱罵「破查某」、「等毛長齊再來說」等語,外送員氣炸揚言提告。店家的行徑也讓網友們看不下去,事情一曝光就立即用1星灌爆該店家的Google評論,一度讓店家的評分降到只剩1.6顆星。昨(4)日更是突然整個頁面完全消失,直到昨天傍晚又重返4.8顆星,負評全部消失,留下的全是好評。

店家嗆外送員 遭網友出征洗負評

有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貼出一段影片表示,她接到台中某鴨肉飯的外送訂單,沒想到到了現場報單號,現場也沒有客人,也沒有其他訂單,結果等了很久都沒有給她餐點,只出餐給現場其他客人。

外送員透露,當時店員還嗆外送員態度很跩,「在路上不要讓我遇到」,更罵她是「破查某」、「沒被人打過」、「等毛長齊再來說」。外送員自覺受辱,跑到警局提告,並將自己錄製的全程影片交給警方處理。

其他網友在臉書社團上看到影片,也紛紛留言批評店家,還有很多人到店家的Google評論留言,並以1星評價洗版,一度讓店家評分僅剩1.6顆星。有網友酸,「我要點我一份毛還沒長齊的鴨肉飯」、「我怕被打,不敢去吃」、「所以毛長齊了,才能去你們店嗎?」、「嗆聲還嗆自己是老闆 連要推給員工都做不到了」、「這種態度等遇到更有背景的就不要在哪裡後悔」等等。

 

負評全數消失 評分重返4.8顆星

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昨天下午突然該店家的Google商家資訊頁面直接消失,用搜尋的也搜尋不到,直到昨天傍晚才再度出現,但再次出現時,先前被網友們灌爆的負評也全數消失,留下來的全部都是正面評價,分數更是飆到4.8顆星。

《華視新聞網》實際在Google Map上搜尋該店家,發現現在剩下的留言大多是正面評價,「常下班開車去外帶,店員 服務態度良好, 餐點品質佳 ~」、「價格意外的便宜 鴨肉給的很多又好吃」、「還不錯,乾淨,但不好停車喔」、「員工親切服務好 推薦大家來吃!!」,更有人說「超級好吃,連挑食的女兒都一口接一口」。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