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振興168抽獎 頂級電動車得主出爐

陳苑婷 陳明彥 蔡岳霖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因疫情影響打亂全球經濟,各縣市為了刺激民眾消費,推出豪華抽獎,台南市政府才抽出兩間豪宅,新北市也不認輸,推出振興168活動,這回送出一台價值300多萬的電動車,符合資格的有6萬人,不過市長要親自恭禧,電話卻沒人接,來看一下中獎的是不是你。

就是你抽到頂級電動車,不過市長想親自恭禧你怎麼都不接。新北市要送這台市價335萬的頂級電動車,能中獎的民眾真的很幸運,因為符合資格的人,7月到12月在新北市消費滿3000,算一算就將近6萬人,車只送一台卻為新北市在疫情中帶來好多財,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為了帶動市民經濟在短短半年時間,總共在新北市消費總金額達到145億。」

除了新北市祭出抽獎活動帶動消費,台南市長黃偉哲才抽出兩間價值600萬元的豪宅,台南市長黃偉哲VS.陳小姐說:「抽中了一戶房子啦(對啊怎麼了),所以哩(所以哩對啊),所以就恭喜你啊所以,感覺有點像詐騙集團。」,疫情影響,各縣市為了刺激消費,卯足全力滿額就可以抽大獎,現在陸續送出大紅包讓民眾開心過好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