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聲勢落後韓國瑜 侯友宜:事情做好比較重要

網路聲勢落後韓國瑜 侯友宜:事情做好比較重要 | 華視新聞
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針對國民黨青年部昨(5)日公布2020年臉書社群排行榜,從大數據分析,顯示國民黨中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枝獨秀被列為S級,斷層式領先新北市長侯友宜;對此,侯友宜今(6)日回應,尊重調查結果,並強調「把事情做好比什麼都還重要」。

國民黨臉書排行曝 S級韓國瑜一枝獨秀

國民黨青年部5日公布2020年臉書社群排行榜,從大數據分析,簡單整理從1月選後到12月底主要政治人物的網路熱度,列出國民黨的熱門前10傑,並進一步將其分成S、A、B三級。

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指出,國民黨S級是韓國瑜一枝獨秀;A級依序是前總統馬英九、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、黨主席江啟臣、新北市長侯友宜;B級為立委蔣萬安、台中市長盧秀燕、立委陳玉珍、林為洲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。

 

網路聲量落後韓國瑜 侯友宜:把事情做好比較重要

對於調查結果,侯友宜今天在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,謝謝大家關心,網路聲量高與低他都非常的尊重,他個人只有一個態度,就是努力的好好做事,把事情做好比什麼都還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