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隱藏版美味飯湯 銅板價就吃得到!

鍾孟翰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說到飯湯,不能不提到屏東,縣長潘孟安就在臉書PO出一張吃飯湯的照片,一大碗飯湯有鮪魚、蝦猴等滿滿的料,只要45塊錢,潘孟安說,這是在佳冬鄉塭豐村內的隱藏版美食,其實,在東港跟萬丹也都有飯湯名店,同樣是很澎派的一大碗,也是只要50塊的銅板價。

加入一瓢熱呼呼的湯,光看就好想來一碗,這碗飯湯裡頭的料不少,屏東佳冬飯湯店業者鄭秋英說:「鮪魚蝦猴。」有海產的鮮肉燥的香,還有這湯頭更是甜,屏東佳冬飯湯店業者鄭秋英說:「用這個古早的灶。」柴燒熬煮大骨湯,從凌晨開始慢慢熬,這樣熬出來的湯頭,加上很豐富的配料,客人吃過都難忘。

屏東佳冬鄉塭豐村內,巷弄裡的隱藏版美食,連屏東縣長潘孟安都愛吃,在臉書PO照發文,還說這一大碗只要45塊,一票網友直呼太便宜了,其實屏東東港的飯湯,東港飯湯店業者阿卿姐說:「魚板筍絲蝦子蚵仔魚丸還有鮪魚。」10多種料超澎派,海味十足的東港飯湯,不少人專程來吃,另外萬丹這碗飯湯,也是好料滿滿滿,還加了豆萁跟韭菜,除了鮮甜還多了一份古早味,而東港跟萬丹的飯湯,同樣也都只要50塊銅板價,這也讓屏東這平民美食,人氣非常的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