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美文青夜市 台中打卡新亮點

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在台中一中商圈,曾經被形容是「全台最美」的夜市,雖然只撐了三個月就熄燈,不過它現在換到台中人氣正夯的景點「草悟道」,日式造型攤位特色,結合裝置藝術,入夜後浪漫燈光閃閃,吸引不少人潮,也成為台中新的打卡亮點。

入夜後,浪漫燈光閃閃,美食攤位前人擠人,這裡是台中新開幕的夜市,試營運期間就吸引大批人潮。夜市裡除了有必比登美食推薦的攤位,還有各式各樣的台式、日式、和美式小吃,要攻佔消費者的胃。夜市被形容是「全台最美」,日式的木製攤位風格搭配裝置藝術,和傳統夜市的白鐵攤位相比,畫面不但更活潑,也更有文青風,記者黃種瀛說:「搭配裝置藝術,成為草悟道新亮點。」遊客說:「很多攤子看起來都很好吃,滿好逛的。」

受到疫情和明年開放美牛美豬的影響,這裡販售的美食也強調健康和安全,穀物飲料攤商陳先生說:「養生這塊部分是能夠去落實,而不是只是一般的飲料而已。」美式漢堡攤商陳先生說:「我們是用台灣牛去做漢堡,吃起來會有特別的芳香。」這裡不分平日、假日,全年無休,雖然吸引人潮,但隨著疫情緊繃,進到夜市的民眾也都規定要戴上口罩,拚經濟不忘防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