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來襲冷翻了!她自曝「不想洗澡」 釣出一票人+1

寒流來襲冷翻了!她自曝「不想洗澡」 釣出一票人+1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寒流一波接一波,天氣真的好冷好冷,回到家真的不想洗澡,但真的可以不洗嗎?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上透露,自己其實沒有勇氣在寒流來襲時面對浴室,因此就決定不洗澡了。沒想到原PO以為自己很髒,結果貼文一出,反而釣出不少網友留言「沒洗+1」。

寒流來襲 她自曝「不洗澡」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她表示自己在最近「冷到靠X」的天氣,待在家沒出門,實在不想洗澡,沒想到這樣子卻被人嫌髒。原PO不禁想問,「待在家沒出門的人,還會有勇氣面對浴室?沒出門不洗澡錯了嗎」原PO情緒激動,強調自己「就難得一天休假日不想洗澡」,也沒有髒到別人,「沒洗澡礙著你了嗎,礙你家床嗎,一天沒洗澡就嫌人家髒,你他XX才髒」,大方承認自己不洗澡。

冬日洗不洗?網分兩派戰翻

不少網友都認同原PO,「這天氣洗很折磨」、「自從冬天開始 我就不再洗澡了」、「我如果不出門 也是不洗澡 太冷了 」、「想洗就洗,我沒出門很冷就不洗,懶的洗也不洗 」。 

不過也另一派網友認為,實在沒辦法一天不洗澡,因此就算再冷,都會有辦法洗澡,有網友分享在冬天裡洗澡的小撇步,「為了洗澡,我放了一台小暖爐」,還有人說「我自己沒辦法耶,一天不洗頭洗澡很難過」;有網友點出重點,在冬天裡洗澡是一件享受的事,「雖然脫衣服那瞬間,會讓我彷彿到了地獄,但熱水一上去就像是來到了天堂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