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場買尿布「集點條碼全遭割除」 眾人罵翻:惡劣沒品

賣場買尿布「集點條碼全遭割除」 眾人罵翻:惡劣沒品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臉書社團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惡劣!一名網友在好市多北投店買了尿布後,發現尿布外包裝的集點條碼全部都被割掉,她質疑可能拿到退貨的產品,照片曝光後,有網友就痛批「這樣尿布會受潮」,還有人罵「骯髒的行為」、「沒品」等等,也令人對於產品品質產生疑慮。

買到條碼被割的尿布 她:感覺真差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發文表示「今天在北投店搬了一箱尿布,結果疑似拿到別人退貨的產品,集點條碼被直接割掉了,雖然我也是加減集點沒很積極,但這種感覺真的很差」。從原po的照片可以看到,尿布外包裝上方,每包都有一個長條形的缺口,而該缺口就是集點的條碼,全部都被人割掉。

「惡劣」消費者割條碼退貨 眾人痛批:沒品

貼文一出引發網友關注,有人說「開封後容易受潮,如果沒用那麼快,建議還是退掉,免得受潮影響吸附力」、「真是惡劣到無所不用其極了」、「天啊!丟臉無極限了欸!怎麼會有這樣沒品的人!」、「太誇張,有這種父母的身教,真替他們的小孩擔憂」、「希望割的那個人被門夾到手」、「太沒品了吧!好市多沒有檢查就讓退貨嗎?」、「太扯了!吃相真難看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