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房網評選「全球最好客目的地」 台東居首

訂房網評選「全球最好客目的地」 台東居首 | 華視新聞
Booking.com提供

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知名全球線上訂房品牌Booking.com今(20)日公布「2021旅客評分卓越獎」,其中「台東」獲頒「全球最好客目的地」第一名,好評數為全球最高,成為台灣之光。

台東全球最好客!熱情待客受旅客推崇 

知名全球線上訂房品牌Booking.com今(20)日公布一年一度的「旅客評分卓越獎Traveller Review Awards」,以上百萬則的旅客評論為依據,今年一百多萬個得獎者遍及全球,台灣也有7,631個獎項。其中眾所矚目的「全球最好客目的地」的榜單裡,「台東」在得獎數占住宿總數的比例多寡排名中,躍居全球首位,成為「全球最好客目的地」第一名,可見「台東」除了自然景觀、清幽氛圍受眾多旅人喜愛外,熱情的待客之道也受到旅客推崇。

餘慶鈴用「一快一慢」 打造台東專屬生活

台東縣縣長餘慶鈴對此表示,這反映台東不僅旅遊量能全國第一,品質更獲得全球肯定。餘慶鈴強調,上任後使用「一快一慢」的方法打通台東的任督二脈,「快」是以升級行政效能,來加快行政效率;「慢」是指發揚專屬台東的生活態度,用台東人的真、善、美打造專屬「台東」品牌,讓旅客體驗慢生活的台東,感受真實純淨無汙染的環境與人情味。

「全球最好客目的地」 榜單出爐!

「全球最好客目的地」除台灣台東上榜外,前五名分別是「澳洲」的塔斯馬尼亞、「斯洛伐克」的普雷紹夫、「奧地利」的上奧地利、「加拿大」的新斯科舍,都是能感受到熱情好客接待的好去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