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毛長齊」鴨肉店長出面鞠躬道歉 外送員堅持「提告到底」

「毛長齊」鴨肉店長出面鞠躬道歉 外送員堅持「提告到底」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北屯區富王鴨肉店的店長(小老闆、負責人)日前因為辱罵外送員「沒被打過」、「毛長齊再來」、「破查某」,影片曝光後,引發網友怒火,灌爆Google評論頁面,狂刷一星負評,爭議延燒一個禮拜,今(9)日小老闆出面道歉,數度在鏡頭面前鞠躬,並稱「富王鴨肉會深深地檢討、重新出發。」不過被罵的女外送員也堅持「告到底」。

數度鞠躬道歉 鴨肉店長盼重新出發

富王鴨肉王姓店長今天上午10點召開記者會,一開始就對著鏡頭鞠躬,他表示,他在當天因情緒控管不當、焦慮,對此深感抱歉,他本人因做出錯誤示範,也代全體員工向外送員致上歉意,並希望外界給予機會。他還說「富王鴨肉會深深地檢討、重新出發」。關於被告的部分,王姓店長說,一切等待後續司法處理,希望女外送員能原諒,希望外界給予機會。記者提問許多問題,店長都沒有回答,現場也略顯尷尬,一度引發現場記者不滿。

(翻攝爆怨公社)
(翻攝爆怨公社)
 

鴨肉店出面鞠躬道歉 外送員堅持提告到底

不過在臉書社團「富王鴨肉專賣店」中,有人標示女外送員並問「小老闆出面道歉了,妳要原諒他嗎」,女外送員親自留言回應「沒有,提告到底」,也有網友說「最好不要」、「支持你」、「社會會亂就像那些人,以為做錯了出來記者會說道歉就會被原諒沒事,支持告到底」、「沒誠意的道歉內容,規避不想澄清的問題,只會鞠躬跟說對不起,面對大眾的疑問避重就輕」等等。

(翻攝臉書社團)
(翻攝臉書社團)
 

還原事件始末 鴨肉店辱罵外送員「破查某」

上個週末一名女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並貼出影片指出,她接到台中某鴨肉飯的外送訂單,沒想到到了現場報單號,現場也沒有客人,也沒有其他訂單,結果等了很久都沒有給她餐點,只出餐給現場其他客人。多次詢問訂單後,店員嗆外送員態度很跩,「在路上不要讓我遇到」,更罵她是「破查某」、「沒被人打過」、「等毛長齊再來說」。外送員自覺受辱,跑到警局提告,並將影片PO上網,整起事件就此曝光。這事件引發網友怒火,灌爆Google評論頁面,狂刷一星負評,爭議延燒一個禮拜至今。

(翻攝Google Map)
(翻攝Google Map)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