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天竺鼠車車遇「車禍」?! 媽一看笑:是李榮浩吧

大眼天竺鼠車車遇「車禍」?! 媽一看笑:是李榮浩吧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自Dcard)

吳茉荻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本定格動畫《天竺鼠車車》播出後暴紅,也成了近日社群討論區的熱門話題。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分享自己製作的「大眼天竺鼠車車」,沒想到在帶出門後,只剩兩顆小眼睛,像是「出車禍」一樣,原PO媽媽更直呼「這是李榮浩吧」。

手作「大眼天竺鼠車車」 妹帶出門「炫耀」慘遺失

一名女網友25日在Dcard發文,標題為「你有看過李榮浩車車嗎?」,內文寫道自己與妹妹在上週,一起製作羊毛氈「天竺鼠車車」,但與動畫上不同的是,他們做了一隻眼睛更大的天竺鼠車車。

後來,原PO的妹妹與男友約會時,將此「大眼天竺鼠車車」帶出門,並掛在車上吸引路人目光。不料,回家後妹妹卻發現大眼天竺鼠車車不見了,男友便沿路回頭尋找。

車車遇「車禍」眼睛變小! 原PO媽:是李榮浩吧

最後男友雖找回大眼天竺鼠車車,但已面目全非,原先的大眼,只剩下兩個小黑點,讓男友直呼歷經一場「車禍」了。而原PO的媽媽在看到照片後,更是笑稱「這是李榮浩吧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「快笑鼠」、「另類喜感耶!」、「看到他『車禍』讓我直接笑出來」、「好好笑,好可愛」,也有人說「我覺得眼睛掉了之後更可愛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