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毒大隊.化兵群助防疫 總統現身打氣

吳權原 黃冠傑 李其庭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防疫的一級戰區桃園,自從爆發醫院群聚感染,現在桃園市府馬不停蹄進行大範圍消毒,其中案908行經的大溪老街,就在今(1)日下午進行第二輪消毒,桃園市鄭文燦下午也到了現場視察消毒情況,上午也跟總統蔡英文一起慰勉桃園市府的防疫消毒大隊,及一同協助作業的陸軍第六軍團33化學兵群,感謝他們支援地方消毒作業,讓台灣人能平安健康。

噴灑消毒藥水,大溪老街在1日下午進行全面消毒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公布案908足跡,行經桃園龜山區及大溪區,其中觀光景點大溪老街,生意因此大受影響,桃園市長鄭文燦說:「熱區的足跡都消毒完成後,我們會進行區里的消毒進行第二階段。」為了讓民眾放心,包含大溪老城區七個里,市府都會進行消毒,希望未來疫情趨緩,老街人潮能夠回流。

而這些疫情期間的守護者,環保局防疫消毒大隊,和陸軍第六軍團的33化兵群,總統蔡英文1日下午,就慰勉他們的付出,有他們同心協力社區更安全,總統蔡英文說:「那麼今天來到這裡就是要幫大家打氣加油,我也要代表全體的國人,跟大家說一聲謝謝辛苦了。」總統蔡英文還特別提到,33化學兵的上校指揮官,忙到小孩出生也無法到場,非常感謝這些在國境第一線把關的勇者,守護台灣國泰民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