犒賞員工送雞湯!這盅宛如「骨灰罈」:出門口要撐傘

犒賞員工送雞湯!這盅宛如「骨灰罈」:出門口要撐傘 | 華視新聞
(翻攝爆廢1公社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馬上就要農曆新年了,有些企業為了犒賞員工一年來的付出,都會準備禮物讓員工帶回家。但有網友透露,他的公司送給員工每人一盅雞湯,就直接擺放在每個人的置物櫃裡,要給員工一個驚喜,但員工一看到,卻覺得怎麼看就是怪怪的,趕緊把照片PO上網,照片曝光,讓網友們全笑說「根本就是骨灰罈」。

送雞湯擺這樣 宛如「靈骨塔」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,貼出一張照片,表示這是公司送的雞湯,就放在每個人的置物櫃。原PO沒有太多的文字表達情緒,就只說了一個字「摁?」剩下的讓網友們自行想像。

只見照片中,是一整排的置物櫃,其中一個櫃子門打開,裡面擺放了一個白色的甕,還掛著一串紅色繩子,整個畫面看上去就像是骨灰罈放在靈骨塔。

照片曝光 網友笑瘋:出門口要撐傘

照片曝光,讓網友們看了實在是忍不住大笑,有人開玩笑說,「應該包個黃巾布,才不會打破啊」、「至少罐子上也要寫名字 ,才不會混淆」、「櫃子是坐南朝北嗎.....」、「出門口記得請同事~撐 傘。噢」、「雞湯要跟好喔要離開公司了 雞湯要轉彎了要跟好喔 雞湯到家了要跟好喔」、「回到家要加熱不就,雞湯有火要快跑喔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