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錢流到房市! 房屋代銷業績強強滾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,許多產業業績下滑,年終獎金跟著縮水,但房地產卻可以說是大豐收的一年!因為各國政府祭出低利率救市,熱錢流到股市和房市,台灣防疫做的好,台商回流投資,因此房市熱絡,建商賺飽飽,房屋代銷公司接案量大幅成長,增幅到4成左右,當然,年終獎金也令人羨慕,國內知名代銷公司表示,平均年終約10個月,超級銷售員的年度獎金超過500萬。

專案經理吳明政說:「您好我姓吳。」,都要過年了還是很忙,來看屋的客人一組接著一組來,代銷公司的銷售員使出渾身解數。幾個月前,高雄有建案一開賣,人潮多到像百貨公司周年慶,兩天就賣了六成,2020年房地產沒受到疫情衝擊,業績反而一路長紅,熱錢回流到房市,業務部副總秦宏斌說:「長期旅居在國外的一些企業人士,或者我們很多是高雄在地的,可能全世界打拚去年整個回來,所以其實造成我們的來人,跟成交的狀況其實是比前一年要更好的。」

以國內知名的代銷公司為例,去年接案量1250億左右,成長幅度約4成,業務員平均年終約在10個月,而超級銷售員,年度獎金超過500萬,總經理張境在說:「年終的話大概都有10個月,比較好的同事的話,年終獎金大概三、五百萬都有。」,不管是小巧精美的房型,還是大氣奢華的豪宅通通熱賣,所以囉,假日年節銷售員忙得不得了,同時荷包賺飽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