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發呆大賽! 第一名拿獎金8888元

吳烈安 林品鑫 周大翔 吳建宏 報導  / 南投縣

來看到今天大年初一,南投有樂園舉辦「發呆比賽」,150位參賽者,坐在草地上,比誰最會發呆,聽起來很簡單,但工作人員會用各種方式干擾發呆,並用儀器監測參賽者心跳,計算出一個小內,誰最不會被影響,就能獲得8888元的獎金,另外雲林還有宮廟舉辦射箭比賽,參賽者騎在擺動的電動馬上,用弓箭中目標物,就能得到8千8百元的獎金。

150名參賽者,有的打扮成恐龍,有的變成畫中蒙娜麗莎,一動也不動,坐在草地上比賽,誰最會發呆,比賽當然沒那麼容易,主辦單位派人,對著參賽者的臉噴泡泡,或者是拿著煮熟的香腸,在他們的嘴前晃動,使盡渾身解數,干擾發呆。

雖然大家看起來沒受到影響,不過主辦單位,用專業儀器,測量每一位參賽者的心跳,經過一個小時的競賽,選出了,最專心發呆的參賽者,發呆冠軍陳先生說:「就是平常沒有辦法發呆,所以現在才能發呆。」記者VS.發呆冠軍太太說:「(知道老公這麼會發呆嗎),他平常沒事就會發呆啊。」

發呆冠軍就能得到8888元的獎金,而在雲林也有趣味競賽,民眾坐在會前後擺動的電動馬,騎在上面,保持平衡還要把箭,射到前方城牆上的紅色圓盤上,記者VS.參賽民眾說:「(有辦法射準嗎)射不準。」

好幾個人失敗了,但有人不斷嘗試,射到手都破皮了,終於射中目標,射中目標猜賽者說:「運氣比較重要,差不多大概(射)100多隻。」射中的民眾說,玩一次射三隻箭,要捐一百塊香油錢,100多隻箭花了他3千多塊,但只要射中,就有8800塊獎金,還是覺得挺划算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