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外送員「放好就滾」 客超嗆訊息…眾人一看氣炸

要外送員「放好就滾」 客超嗆訊息…眾人一看氣炸 | 華視新聞
外送。(示意圖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家都說「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」,但遇到這樣的情況恐怕真的會很傻眼。有外送員近日在外送時遇到有客人突然傳訊息來,要求他把餐點送上樓,並威脅如果狂按電鈴就要準備吃刑責,要外送員「做外送就甘願點」。這段訊息曝光,讓網友們看了超級生氣。

客戶狂嗆外送員:做外送就甘願點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貼出一張手機截圖,是他在外送時收到的客戶訊息說明,「請移動您尊貴腳步送上樓,並將餐點掛門把上,並以電鈴告知抵達,如果樓下門沒開,直接按電鈴就好,導航XX路走到底,沒有很難」。

不過接下來,客戶語氣轉變,開始酸「如果不會看地圖,就考慮轉行吧,除非你很閒想吃官司,已經有人被告了,切勿以身試法,乖乖送餐」。

客戶還說,「因為你是外送的,自己選擇自己擔,放好,就滾,我不想看到你們這些外送的,狂按電鈴的就準備吃刑責吧,不想被告就乖乖照做,我時間非常多,做外送就甘願點,態度好點」。

(翻攝爆怨2公社)
(翻攝爆怨2公社)
 

外送員超傻眼! 網友一看也怒了

原PO看到這段長長的文字,都看傻眼了,「不是每次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嗎?」質疑這位客戶,傳這樣的訊息給外送員,「請問他們外送員不是人嗎?為何要接受到這樣的侮辱以及恐嚇?我真的不懂!」

文章一出也讓網友們看傻眼,許多人都認為顧客的要求太離譜,「這張單應該會被拒接吧」、「直接略過不接」、「這個腦袋很有問題」、「反告恐嚇,或是直接拒送拉黑」、「反告他言詞令你心生恐懼」、「遇到這種客人,先卡他單30分鐘慢慢吃飯或點心後再轉單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