罔腰變性傳有喜 網驚:沒子宮怎懷孕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沒有子宮也能懷孕?!網紅罔腰在網路上不諱言自己是跨性別者,還大方公開自己結婚,不過昨天深夜她在IG卻公布腹部超音波照片,說自己已經懷孕,引起網友一陣驚呼,就算她變性成女人,但生理構造沒有子宮,如何懷孕,對此,罔腰回應,這是跟醫院進行人體實驗,外傳就是高醫,不過高醫出面否認。

高雄醫學院婦產部主任龍震宇說:「理論上如果沒有子宮沒有卵巢,要懷孕的可能性當然是微乎其微。」根據高醫查證,目前醫院內並沒有接受任何患者,進行跨性別者懷孕實驗,儘管標註有罔腰姓名江嘉文的檢查單,確實是高醫所開出,但那是是內科系檢查單不是婦產科。

至於罔腰IG另公布的腹部超音波照,也不是高醫機器做出來的,換句話說檢查單跟超音波照片,是不同單位發出的,至於罔腰本人,一直到新聞播出前,記者嘗試透過電話跟她聯繫,懷孕的真實性,但她都沒有回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