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蔡依林」私闖鐵路拍美照! 台鐵怒報警法辦

「小蔡依林」私闖鐵路拍美照! 台鐵怒報警法辦 | 華視新聞
網美私闖鐵路還拍美照引起大批網友群起撻伐。(翻攝臉書社團「台灣便當管理局-附屬鐵路部」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有「台灣小蔡依林」之稱的網紅呂妍芯,被爆出近日私闖台鐵屏東南州正線軌道,並拍照上傳Instagram,危險行為引起網友痛砲轟「網美?是亡美!」對此,台鐵今(20)日發出聲明,認為此事顯然違反《鐵路法》第57條第2項規定,已將掌握資料移送鐵路警察局依法偵辦。

「小蔡依林」被爆闖鐵軌拍美照  網嘲諷:亡美

在Instagram上擁有30餘萬追蹤者的網紅呂妍芯,被網友發現她近日PO出一張網美照,地點竟然是在台鐵屏東南州正線軌道上,氣的決定將這危險又違法的行為,投稿到臉書社團「台灣便當管理局-附屬鐵路部」。

(翻攝臉書社團「台灣便當管理局-附屬鐵路部」)
(翻攝臉書社團「台灣便當管理局-附屬鐵路部」)
 

照片曝光,網友見狀,紛紛大罵「永遠都有愛違規的鯛魚」、「這種直接檢舉了啊客氣啥」、「大家都說是亡美 可是我覺得只有『亡』一點都不「『美』」、「她特地用了黑白濾鏡,算是有自覺啦」、「找死不怕沒鬼可做.....」、「人家亡美捏」,有網友則建議「向鐵警舉報」、「加強宣導...加強巡查...不排除依法開罰結案」。由於話題持續發酵,網友也發現呂妍芯已刪除該張「鐵路美照」。

台鐵:已報警法辦、最重處5萬罰鍰

對此,台鐵中午發出聲明指出,有關某網紅臉書貼文在屏東南州高架路段正線上拍照一案,顯有違反《鐵路法》第57條第2項規定,台鐵局已將所掌握的相關資料移送鐵路警察局依法偵辦。台鐵局再次呼籲民眾不要違法侵入鐵路路線範圍,以維自身及大眾安全,並將加強宣導及巡查管理。

根據《鐵路法》第57條第2項規定,「行人、車輛不得在鐵路路線、橋樑、隧道內及站區內非供公眾通行之處所通行」,可處新臺幣1萬元以上,5萬元以下罰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