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NT疫苗售台有譜? 陳時中:還沒收到回文

BNT疫苗售台有譜? 陳時中:還沒收到回文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(21)日透露,台灣購買的疫苗總數量可能上看5400萬劑,尤其是最早傳出好消息但卻破局的德國BNT疫苗,目前也受到原廠允諾要提供給台灣,但陳時中今(22)日卻表示,已經有去信去詢問,但目前還沒收到回文。

全球各國搶打疫苗 指揮中心預計購買3000萬劑

指揮中心日前表示,預計購買3000萬劑疫苗,分別從國際購買、COVAX(疫苗全球取得機制)和國內廠商,國際購買有牛津AZ疫苗1000萬劑、莫德納(Moderna)505萬劑,COVAX分配到的476萬劑和國內廠商1000萬劑。

AZ疫苗何時抵台? 陳時中:最快月底

陳時中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,目前COVAX分配到20萬劑AZ疫苗最快月底才抵台,目前已到手的疫苗分別有COVAX分配的476萬劑、與AZ簽約的1000萬劑以及莫德納505萬劑,共1981萬劑。

BNT疫苗受台有譜? 陳時中:尚未收到回文

而針對德國BNT原廠承諾要提供疫苗給台灣,陳時中表示,關於BNT疫苗的部分,已經有去信詢問,但還沒收到對方的回文,之後希望讓行政程序簡化,不過目前詳細時間很難去預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